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请就位欧弟助演是哪一期

演员请就位欧弟助演是哪一期

《演员请就位》中欧弟客串了郭敬明指导翻拍的大话西游,在其中饰演了牛魔王的角色。

欧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主持人,他曾经主持过很多节目,最出名的要数《天天向上》了。在节目中他的幽默与机智多变非常值得称赞,临场的反应能力也很强,但是也没想到原来他也是一名演员,而且在场上的表演也非常亮眼,为这个改编翻拍的大话西游增添了一抹亮光。

欧弟的模仿能力很强,他曾经模仿过张学友,也模仿过很多大咖歌手,不仅唱歌好听而且声音相似度也很高,这样一个有梗又会唱歌的主持人带给我们很多精彩的演出。欧弟能够客串这次的经典翻拍也是有迹可循的,因为欧弟也曾经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像是《祖宗十九代》和《解救汪星人》等等,尤其是在《祖宗十九代》里面他饰演了一个对于长相平平的未婚妻真爱到底,对于光鲜亮丽的歌厅头牌却无动于衷的痴情角色,扮相上面比较文质彬彬,眼镜一戴那种斯文儒雅的感觉就上来了,很符合电影中教授的形象。

而这次能够在《演员请就位》中客串牛魔王的角色也是非常惊喜了,在化妆间他与金靖的一来一往,也能够看出来这两个人真的非常有梗,光是看他们二人的日常对话就能够让大家觉得不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