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油眼霜能当面霜用吗

马油眼霜能当面霜用吗

马油眼霜是可以用来当面霜来使用的。马油的质地要轻薄一些,并且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其他自然类型的营养成分,平时用来护理是可以的。在用马油的时候要用专门配备的勺子取出适量的马油,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后要轻轻的按摩,之后如果利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效果会更加的好,滋润程度会加倍提升。

这里要注意的是马油与面霜是不能进行叠加使用的,否则会因为营养过剩而给皮肤带来很大的负担,营养过剩会导致皮肤难以呼吸,从而对营养不吸收,反而会因为堵塞毛孔而造成皮肤敏感或者是发炎的现象,所以马油使用是不需要与其他任何护肤品进行叠加的。

在使用马油的时候要清洁脸部,在不使用任何化妆品的情况下,直接用马油以涂抹的方式直接抹在皮肤上,在睡觉之前涂抹效果会更好,因为马油在夜晚会被皮肤完全的吸收,从而对皮肤进行营养的补充,在美白上也有不错的效果,第2天再利用清水洗脸之后,直接用彩妆对脸进行上妆,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上妆过程会更加的自然与轻松。

用马油涂抹全身,可以有效滋润肌肤,对美容保养有一定研究的人,对马油的功效定会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