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牙膏洗脸的好处

牙膏洗脸的好处

油性肌肤使用牙膏洗脸可以减少脸部的油脂,避免脸部发炎,将牙膏点涂在痘痘上面,可以将痘痘消除,牙膏里面含有珍珠粉,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让肌肤变得更加顺滑,尽量选择微酸性的牙膏,否则容易损伤脸部。

油性肌肤的脸部会分泌大量的油脂,肌肤纹理比较粗糙,毛孔比较粗大,一般上妆之后很容易出现浮粉现象,除了使用氨基酸洗面奶之外,还可以选择微酸性的牙膏洗脸,可以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减轻肌肤负担,让脸部保持清爽感,这样上妆比较服帖。

牙膏里面含有珍珠粉,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牙膏不能停留在脸上太长时间,否则很容易损害肌肤,特别是角质层本身就比较薄弱的人群,使用牙膏洗脸的话,肌肤很容易被损伤,脸部容易出现泛红微肿的现象。

使用牙膏洗脸一定要选择具有碱性比较弱的或者微酸性的成分,大部分的牙膏都是碱性的,用在脸上会有发干的情况,因为里面含有牙粉和发泡剂,如果你的脸部长了很多痘痘,可以将牙膏点涂在痘痘上面,可以有效的消除痘痘,将上面的细菌赶走,防止痘痘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