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妇人劳里为什么和艾米结婚

小妇人劳里为什么和艾米结婚

因为乔拒绝了劳里的求婚后来劳里跟艾米在一起感觉很自信。《小妇人》中女主乔和劳里是青梅竹马,两人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且两人非常有默契,对彼此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知己。但是乔从来没把劳里当成爱情人来对待,她对婚姻并不看重。劳里向乔求婚被拒后也逐渐想开,最终选择了更加适合自己的艾米结婚。

《小妇人》是由世界名著改编而来的一部非常优秀的美国爱情伦理电影,讲述了乔和艾米等四姐妹在战火纷飞的时代在爱情、家庭、事业等方面坚强独立的故事,她们对待人生都有自己不同的态度。这部电影教会了我们感恩、成长,教育女性要学会独立坚强,不要过多的依赖别人,要活成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样子。

电影中的乔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形象,一心忙于自己的事业,创办了自己的学校。在生活上坚强独立,从来不依赖他人。即使家里人不断地催婚也依旧坚持不婚主义,将婚姻看淡,一心投入自己的事业,是女性独立自强的典范。

乔是劳里从小的玩伴,两人性格相投,所以劳里喜欢乔很久了,直到鼓起勇气和乔表白,但是乔并不喜欢劳里,只是把他当朋友看待。被乔拒绝后的劳里心灰意冷,但是最后逐渐想开了,尊重乔,并没有纠缠不休,后来选择了更加适合自己的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