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走进你的记忆宫辰是个怎样的人

走进你的记忆宫辰是个怎样的人

走进你的记忆中宫辰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厨,对于自己的职业方面,宫辰是非常有发言权而且在专业领域很有能力的人。

宫辰是安宁的师傅,他还是安宁姥爷的徒弟,所以两个人算是沾亲带故,宫辰为了将安宁带在身边学习厨艺,便将安宁带到龙腾酒店做了自己的厨师助理,谁知道安宁刚来上班就惹了祸。而宫辰并不畏惧龙皓谦身为总裁的职务,能够为自己的徒弟据理力争,可见他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而且他还能够对待自己的副手和其他厨房人员都耐心解答耐心教导,可见他也不是一个藏私的人。

虽然他在能力与职业方面很强大,本人看起来也稳重成熟,但其实在感情方面却很笨拙,甚至有一些幼稚。就比如说他在对待马梦露方面,就如同情窦初开的小男孩儿一样,不知道自己其实早已经喜欢上了马梦露,处处与马梦露作对较劲,但是早就在内心深处接受了这个内心脆弱的女孩。

最后因为他在为马梦露安灯泡的时候,被马梦露推下了梯子划伤了手臂,得到了马梦露的细心照顾,但是他还很幼稚的与马梦露互怼,但是其实他的手臂早已经痊愈了,只不过是他内心潜意识还是想与马梦露再见面,而两个人也因为对方都有好感,而逐步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