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楷灿为什么叫李东赫

李楷灿为什么叫李东赫

李楷灿是李东赫的艺名。明星突然改名估计也是想换一种生活,换一个心情而已,李楷灿是才刚出道没多久的韩国艺人,他在的组合是nct,这个组合也是sm在2016年推出的大型男团,曾经也被不少人看作是最有可能接班exo的天团存在的。

可是世事难料,因为一位粉丝的幻想引发了一系列不可弥补的事情,导致李楷灿的形象瞬间跌落谷底,不止蛋糕事件的抨击,很多不好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

以前表现欲强一点,大家都认为是孩子小天真,表现欲强,可以理解,负面新闻多了难免会让人怀疑,李楷灿的出发点,到底是因为年龄的问题,还是就是想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提高自己的热度。偶尔的拿年龄做对比,也会使人揣摩,是不是有意无意的表白自己的能力比较突出,跟其他哥哥能在一起是因为实力相当,不是累赘。

但人无完人,都可能出现不一样的问题或者误会,既然喜欢他的时候是因为欣赏他的舞台表演,动听的歌声,那就好好的喜欢他所呈现的作品就好,没必要非要不停地去揣摩那些可有可无的私生活问题。谁都会有自己的小脾气,没必要强制明星去时时刻刻保持完美,毕竟他也是一个人,有自己思想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