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七少和谁在一起了

顾七少和谁在一起了

顾七少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当时他为了成功解救韩芸汐,因此自己身中剧毒,虽然他自己体内有另一种毒,两种毒相生相克,他才免于死亡的结果,但是他也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了。

顾七少是电视剧《芸汐传》中的角色。《芸汐传》改编自小说《天才小毒妃》,讲述了一个名为韩芸汐的太医之女的种种人生经历,她在经历了许多磨难后仍不忘初心,还与秦王龙非夜相知相爱相守的故事。而顾七少在剧中是药鬼谷的主人,他在谷中与韩芸汐相识,韩芸汐为了给秦王找药而来到了药鬼谷,顾七少虽然吃醋却也不会吝啬给药。因为他知道自己和韩芸汐之间的可能性渺茫,因此他为人是很大度的。

但是在一次意外中,他不幸染上了毒,虽然不会毒发身亡,但是也近乎于半疯,因此他便一直孤生一个人了。那一次是有两个毒蛊人要来杀韩芸汐,顾七少为了保护韩芸汐就与这两个人缠斗,好在男主和他的几个朋友及时赶到,杀了毒蛊人,但是在拔剑时,毒蛊人身上的血意外地溅到了顾七少的身上,这是带毒的血液,顾七少立刻昏了过去。等他醒来时,他便意识到自己已经中了剧毒,虽然他本身天赋异禀,不会因为中毒而死,但是他也变成了毒蛊人,会失去意识,因此他没有再和任何人在一起。

《芸汐传》是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架空古代爱情剧,几位主演都在剧中给出了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