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英律师的演员

精英律师的演员

《精英律师》的演员主要有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这几位,王鸥、袁泉、雷佳音是友情出演,邬君梅、海一天、王阳则是特别出演。这样的演员阵容是非常强大的,让这部剧变得非常吸引人。

《精英律师》这部剧聚焦于律师身上,男主是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而因为一个官司和女主成为了工作上的搭档。

后来女主因为太专注于工作被男朋友甩了,男女主则在律师的道路上携手前行,成为了业内知名搭档,最终顺利在一起了。

这部剧的男主角是由靳东扮演的,他出演的角色叫做罗槟。而女主则是由蓝盈莹出演的,她扮演的角色叫做戴曦。

除了男女主演之外,其他的配角们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这几位演员的知名度也都非常高,他们出演了很多的热门作品。

而王鸥、袁泉、雷佳音、邬君梅、海一天、王阳这几位的戏份则比较少,即便如此,这几位超高人气演员的加入也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