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手霜可以擦脸和脖子吗

护手霜可以擦脸和脖子吗

护手霜不适合擦脸但是可以擦脖子。护手霜里面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这些油脂成分对脸部皮肤来说过于厚重,但对于脖子上面的皮肤来说,护手霜的成分能够有效的帮助脖颈补水保湿。

脖子上面的皮肤毛孔并不多,这里需要的只是补水保湿的成分,护手霜里面的成分如果不过于油润,使用在脖颈皮肤上是完全可以的,能够让脖颈皮肤变得细腻,还不会让皮肤出现负担,因为脖子上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良好的皮肤状态是没有颈纹,皮肤光滑细腻才是正常的健康脖子情况。

脖子上面极容易出现颈纹,所以使用护手霜能够让这里的皮肤变得滋润而娇嫩,长期用护手霜护理脖子能够让这里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白皙,护手霜的类型也要选择正确,如果皮肤过于油腻就需要选择清爽类型的护手霜,这种类型的护手霜能够让皮肤瞬间补充水分,还不会让护手霜浮在皮肤表面不吸收,如果使用的护手霜过于油润,它就会浮在皮肤表面造成皮肤负担,还会让这里的皮肤容易搓泥。

护手霜不能使用在脸上,是因为脸部皮肤的状态非常细腻,这里皮肤需要的营养物质更多,对于刺激性成分也更加敏感,护手霜里面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对脸部皮肤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