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奶茶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奶茶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奶茶色眼影盘的颜色很清新,大多数是由橘色系和玫瑰色系的眼影搭配而成的,很适合在秋冬季节化奶茶妆时使用。

奶茶色的妆容非常自然,很适合亚洲女性,不仅可以遮住肿肿的眼皮,还可以使整个人气质更加温柔。奶茶色的眼妆其实很简单,奶茶色的眼影盘整体的色调是偏暖的,给人的感觉是很温柔的,打造奶茶妆眼妆的时候,要注意眼影的颜色。

在挑选眼影时,不要选择带有珠光的眼影,以免太过夸张,影响奶茶妆的整体妆容。以大地色系或是橘色系为主,搭配玫瑰色系做点缀,这种颜色搭配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

注意在画眼影的时候,不需要画得太浓,先用浅色大面积的涂在眼折范围打底,可以用眼影刷蘸取眼影,晕染在眼窝的位置,眼窝的深邃度自然就立体出来了。

再选择深一些的颜色做叠加,用细小的刷子点缀一下眼睛的细节和重点位置,这样的色调搭配起来是很合适的。奶茶妆是比较自然的妆容,画一个简简单单的内眼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