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叶方舟为何被革职

白夜追凶叶方舟为何被革职

《白夜追凶》叶方舟被革职是因为倒卖物证枪支。虽然当时他是被周舒彤的爸爸和关队长开除的,但是签字的人却是关宏峰,因此他就恨上了关氏兄弟,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把灭门案嫁祸到关宏峰身上的原因。

叶方舟先把关宏峰骗到了案发现场然后将他打晕,当他醒来的时候已经一切都晚了,因为他已经中计了。但他并没有慌张,很快就知道了这是一场有预谋的陷害。为了自己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查清案情的真相,所以他把现场的指纹换成了弟弟的。因为凭借自己弟弟的能力根本不可能查清案件的真相,毕竟弟弟的经验不足。

可弟弟却并不明白事情的真相,当看了案发现场的录像之后,他发现是自己的亲哥哥陷害得自己,所以非常的生气。当他拿着视频去质问哥哥的时候,哥哥也没有给出很肯定的回答,这让他觉得自己每件事情都在为哥哥考虑,可是哥哥却从来没有为自己考虑过。

当然叶方舟这样陷害关氏兄弟,并不只是因为签字那一件事情。另外一个原因是关宏峰发现了他贩毒和贩军火的事实,只有让这个兄弟二人陷入圈套之中,自己才会安全。虽然谢方舟看起来已经很坏了,但是他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坏的人,只是这个人还没有露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