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替嫁医女独孤诚是喜欢唐婉吗

替嫁医女独孤诚是喜欢唐婉吗

《替嫁医女》独孤诚是喜欢唐婉的。独孤诚和唐婉虽然是这部电视剧中的配角,但是二人的角色对于剧情的推动和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独孤诚在见到唐婉第一面的时候就已经被她深深地吸引了。追捕吴达的时候,独孤诚把唐婉掉落的面罩悄悄地收藏起来。

从这一刻起,独孤诚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漂亮又勇敢的姑娘。在赈灾救民的时候,独孤诚看到一个戴着面罩的姑娘。他以为是自己日夜想念的唐婉,就匆匆地追了上去,后来发现是一场误会,因为此事,独孤诚还差点与当地的灾民起了冲突。种种迹象表明,独孤诚早就已经对唐婉情根深种。

当独孤诚终于抓到了唐婉的时候,刚烈的唐婉却决定服毒自杀。一向冷面铁血的独孤诚却找来了蓝东神医,要求他想尽一切办法给唐婉救治。可惜的是唐婉对于独孤诚的深情无动于衷,她始终认为因为独孤晋和宇文邕的关系,自己和独孤诚不可能发生任何感情。

独孤诚在首饰店看到了美丽绝伦的手镯,又得知手镯是店家为了出嫁的女儿亲手打造的。独孤诚想要送给唐婉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就在手下的威逼利诱下买下了手镯。当她把手镯亲自给唐婉戴上时,唐婉却并不领情,坚持要把手镯褪下来。万般无奈之下,独孤诚才放出狠话,要是把手镯取下,就斩断她的手臂。这一切的一切都反映出独孤诚是非常喜欢唐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