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晴雅集为什么博雅最后没死

晴雅集为什么博雅最后没死

晴雅集博雅最后没死的原因是伤到的不是博雅的肉体,只是灵魂罢了。博雅不是生祭朱雀,而是用自己的血肉来唤醒它,所以只是陷入了昏迷之中。而晴明要保护的是博雅的本人,所以当他的意识暂时昏迷时,晴明的任务已经算是完成了,而被博雅的血肉唤醒的朱雀,这个时候具有她的灵魂,也就是说晴明可以随意的使唤这个朱雀。

虽然有着博雅的意志,但是却不是博雅的肉体,这也就是为什么朱雀可以替他们挡住攻击,而博雅不会死的原因。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博雅和晴明二人就结下了一个大梁子,双方都认为对方就是自己要寻找的妖孽,想要出手将对方消灭。

可是却没有想到,因为二人的实力不相上下,所以只能愤愤的离去,并且期待永远不会再次见面。可没有想到造化弄人,他们二人第二次见面的时候要共同完成一个任务,这个时候他们虽然会互相讽刺对方,希望对方早早离去,但是又因为任务不得不重新走到一起。

两个人在众多的磨难中终于意识到对方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种坏人,只不过由于二人从来没有听过对方要表达什么,所以产生了误会而已。最终两个人携手共同守护了天下。虽然博雅陷入了昏迷,但是却并没有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