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邓小琪爸爸是谁

少年派邓小琪爸爸是谁

《少年派》邓小琪爸爸是谁并没有交代,只知道她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家里的生活条件也很好。养尊处优的邓小琪性格也有点小任性,所以在学校里也是张扬跋扈。

不过邓小琪一直都没有说她没有爸爸的事情,反而会在同学面前说到爸爸的字眼,给人一种感觉就是邓小琪的爸爸很疼爱她,但是后来邓小琪的妈妈跟别的男人约会的时候正好被人撞见了,邓小琪的谎言也不攻自破,她成为了全校嘲讽的对象。

有次邓小琪正在上厕所准备出去,这时候有两个女生进入并且在议论她的事情,嘲笑她是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空有一副好皮囊,但是没有什么资本,很多人都因此不跟邓小琪玩。邓小琪在听到两个女生的议论之后,心里不是滋味,眼睛都红了。

她一个人孤零零到食堂吃饭,周围的人都投来了异样的眼光,邓小琪看着美味的菜肴也难以下咽,这时候林妙妙等人出现了,她们还是跟邓小琪在一起吃饭。这让她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