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迪喜欢谁

吴迪喜欢谁

《壮志高飞》吴迪喜欢的人是肖默,毕竟吴迪最终和肖默在一起了,所以她喜欢的人是肖默,她对夏宇也是有感情的,如果没有肖默,吴迪一定会和夏宇在一起。

吴迪是仲夏航空的空乘人员,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飞行员,吴迪并没有夸大其词,最终真的成为了女飞行员,这个过程虽然比较艰苦,但她做到了,并且成为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吴迪长得很好看,还是一个极具有人格魅力的人,夏宇和肖默很快便被其着迷,而吴迪此前说过她的男朋友只能是飞行员,其余人不在考虑范围内。

吴迪、肖默、夏宇都是在培训期间认识的,三人之间有一段感情纠葛,毕竟夏宇和肖默都很喜欢吴迪,两人还都是仲夏航空的佼佼者,吴迪也是陷入两难状态,不知道应该如何做出选择。

夏宇并没有做出伤害吴迪的事情,反而肖默总是做出一些让吴迪难以理解的事情,但吴迪喜欢的人依然是肖默,无论肖默做什么,吴迪都难以忘记与肖默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