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侯四海是怎么死的

橙红年代侯四海是怎么死的

橙红年代侯四海是被聂万峰的手下按在水里窒息而亡的。侯四海这个人对于聂万峰来说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因为侯四海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所以侯四海表面上看来是聂万峰的手下,但是其实他与聂万峰是合作关系,因为警方盯上了侯四海一旦他被警方抓住,那么贩毒集团瓦解就是顷刻间的事,所以聂万峰不可能让侯四海活着。但是侯四海这么多年打拼不可能不留后手,他亲自录了一段关于聂万峰秘密的视频,一旦聂万峰对自己不利,那么这段视频就会被发到警方的手上。

聂万峰早就派了手下寻找视频来源,然后表面上稳住侯四海,他还同侯四海约定好了见面的地方,就是想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侯四海还满心的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但其实相对比起大恶人聂万峰来说侯四海还是棋差一着。聂万峰不仅找到了视频来源,同时还删掉了与视频相关的各种文件,找到底片之后聂万峰就毫无顾忌的指挥手下做掉侯四海。

所以在交易的时候侯四海还以为自己能够拿钱跑路,但其实这时聂万峰早就派属下来堵截他。聂万峰比警方先一步找到了侯四海,警方发现候四海的时候只发现了他的尸体,这位叱咤风云多年的江北市黑帮老大就此结束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