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冰是哪里人

大冰是哪里人

大冰,1980年出生在山东烟台,曾是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的主持人。大冰之前在山东电视系统做过不少东西,做过美工、摄像等。还有多着重身份,酒吧老板、作家、鼓手、民谣歌手等。

大冰之前在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上主持节目,因为大冰在节目里非常接地气,主持的效果特别好,内容也是非常有意思。在当时,大冰在山东卫视的人气很高是妥妥的一哥。后来大冰放弃了自己的光彩亮丽的生活,选择了自己追求的生活方式。于是他背起行囊,走向远方。

大冰在放下工作以后,选择当一名作家和一位背包客,唱着民谣去旅游。在不工作的期间,大冰几乎都是在路上。虽然在路途当中会遇到很多难以预料的困难,但是他很享受这种生活。在路途当中,大冰总是坚持一个人,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旅途时光。

在做背包客的过程中,大冰也会抽时间写自己的书,并发表。曾经在高中时期我还看过大冰写的《阿弥陀佛么么哒》,里面记录了大冰十余年里的生活经历,写的非常感人。大冰在写作的过程中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其中《乖,摸摸头》这本书获得百万级销售。

大冰放弃自己的身前的荣耀,转身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种勇气令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