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幕后主谋到底是谁

白夜追凶幕后主谋到底是谁

《白夜追凶》幕后的主谋是韩彬他爹,伍玲玲是他们派去的黑警,当时歹徒开车从她身上碾过去可能是怕她招供,所以他设下了这么一张网,等着关宏峰自己走上来,然后吃掉”他。

“灭门案”的嫌疑人是关宏峰的弟弟关宏宇,两人是一对双胞胎。剧中潘粵明一人分饰两角,哥哥虽然生活在明处但性格阴沉。而弟弟虽然见不得光却天性开朗直率,潘粵明不仅很好地把握住了兄弟俩的性格特征,更从扭头摸下巴等细节上做了精心处理。

关宏峰因弟弟的事情受到牵连,辞去了警察的职位。但由于能力超群,又以顾问的身份参与破案。宏宇性格更开朗甚至吊儿郎当。他声称自己是冤枉的,希望哥哥能够帮助自己洗清罪名。

关宏峰主动辞职,调任了代支队长的周巡处于破案压力,让离职的关宏峰以顾问的身份继续参与各大重案要案的调查,而警队所有人都被隐瞒了。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其实是由孪生兄弟二人白夜分饰。

性格迥异的兄弟两人在警队中马脚不断,背负着随时被周巡察觉的危险,一路侦破了各种大案要案,目的只是想伺机调阅灭门案的案卷查出真相,以还清白。

可是这个网却牵扯了太多的人进来。实际上幕后主谋就是韩彬他爹韩松阁,因为他在警局威望高,所以他的背景实力雄厚。而且还是海港支队的,不被长丰支队这边管辖,所以说韩松阁是幕后主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