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安怡中安怡为什么要针对女主人

你好安怡中安怡为什么要针对女主人

安怡针对女主人是因为反派身份的她想要破坏女主的家庭。安怡的身体当中存在两个相对的人格,一个是安怡一个是姜离。真正的女主属于姜离,在姜离开始被研发出来的时候,身上一直肩负着保护李瑶的任务,可是李瑶最终还是淹死了,想要抢占研究成果的人将姜离的身体写入了新的人格,这个人格就是安怡。

安怡的这种人格是黑暗的,她的存在就是要做坏事破坏别人的家庭。在以前,明宇罗芸在吵架之后,明宇都会用一朵黄色的玫瑰来表达自己的歉意,自然而然黄色玫瑰就成为了两个人之间沟通感情与道歉的信物。每次吵架之后,只要罗芸看见这只黄色的玫瑰,两个人就会马上和好如初。然而安怡为了破坏明宇的家庭,偷偷好几次将黄色玫瑰藏起来。因为安怡始终是一个机器人的原因,明宇始终都没有怀疑过她。

留在明宇家的时间越长,安怡就越不安分。就是因为她处处针对女主,在背后做的这些小动作,整个家庭的情感与氛围变得越来越差。结婚日的时候罗芸出差不能回来,安怡却没有将这件事告诉明宇,安怡为的就是让明宇产生误会。

在明宇马上要崩溃的时候,安怡便露出了本性开始勾引明宇,这时的明宇才意识到这个机器人的可怕,便开始想办法将其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