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朱府为什么欠钱

小女花不弃朱府为什么欠钱

朱家还不是江南首富的时候,曾经遇到了一次困境,是东方家向朱家伸出了援手,朱家当时写了欠条,并答应东方家的要求,朱家的女儿要在17岁以后才能出嫁,而且答应将朱家的一个女儿嫁给东方家。

当时朱家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等到东方家都没来讨要钱财,他们也没有向朱家求娶女儿,直到朱八太爷的女儿薛菲降生,东方家再次出现在朱家的视线。

朱八太爷的夫人不希望薛菲嫁给东方家的老怪物,于是便偷偷将薛菲送到薛府抚养,可惜终究还是被东方家发现,薛菲没有成为两家抵消的筹码,而花不弃则成为了东方家求娶的第二个人。

当时朱家和东方家签的协议上写着,如果没办法还钱,就必须嫁女儿,这么多年朱家欠东方家的钱已经变成了三千万两,即便朱府是江南首富,也没办法一下子拿出三千万两银子。

朱八太爷出于对儿子女儿的愧疚,也不想让花不弃嫁给东方家的人,所以只能想方设法的筹钱,后来花不弃回到朱家,成为了朱府的大小姐以后,便将朱家的生意按股份制卖给了朱家的亲戚,以此来筹集三千两。

花不弃一直在敛财,可惜距离三千两依旧还是差很多,后来她还去找了莫若菲帮忙,而明月山庄的人也不想花不弃嫁给东方炻,所以也给了花不弃不少钱。

可惜即便如此,东方炻也在想方设法的阻止花不弃筹钱,因为在他看来,花不弃比钱财有意思多了,而他对花不弃也从感兴趣变成了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