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艺荷和于天在一起了吗

孙艺荷和于天在一起了吗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孙艺荷和于天在一起了。孙艺荷和于天是同公司的同事关系也是很好的,孙艺荷是公司的制片人,而且还是一个典型的工作狂,而于天属于那种吊儿郎当的人很幽默好玩。他和孙艺荷的关系就像是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每天的感觉都是相爱相杀的。

孙艺荷看男人的眼光也是很令人难以置信,就是属于那种渣男专业户,什么样的渣男都能够被她遇上,这也是得到了于天的强烈的吐槽。后来的孙艺荷遇见了陈南,陈南是那种大冰山,不喜欢说话但执行力很强的人。两个人刚开始也是杠得不行,但是时间久了也处出来感情了。

孙艺荷和于天是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的角色。孙艺荷和陈南的相识是因为台里需要邀请陈南去做一个专访,但一直邀请无果需要孙艺荷去邀请。孙艺荷就每天坚持不懈的去给陈南送东西,告诉陈南他们这档节目的优势在哪里,而做这档节目并不会占用陈南很多时间,而且也会让大众了解陈南。

就这样慢慢的两个人认识后,陈南和孙艺荷出现了感情纠葛,慢慢的于天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孙艺荷,孙艺荷也慢慢地感觉到了于天对他的喜欢,也慢慢地认清了自己的心。她决定走向于天,走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