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李飞和谁在一起了

破冰行动李飞和谁在一起了

《破冰行动》中的李飞没有和谁在一起。在电视剧中的李飞他在最后独自去了新疆,而且在整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李飞并没有什么感情线,其电视主线主要围绕着缉毒,李飞(黄景瑜饰)他是一名禁毒大队缉毒警,表面行事鲁莽,实际性格沉稳,遇事冷静,思维缜密。

从长相上看,李飞妥妥是英姿挺拔的大帅哥,看起来也比较沉稳,但实际他在性格上有比较鲁莽的一面,不太听从组织指挥,也太过热血冲动。但是当他知道自己面临的危险与恐怖时,他又展示出了一种英勇无惧的精神,让观众看到了一位不惧危险的热血缉毒警形象。

从百度词条中可以看到《破冰行动》的摄制有公安部宣传局和公安部禁毒局的参与。剧情让普通人感受到了缉毒警工作的艰辛与困难,也可以更好的教育观众有关禁毒的知识。毒品的危害大家都很清楚,但是每年依旧有很多人贩毒吸毒,其最终的结果不过是害人害己,让自己与家人陷入深深的绝望中。

缉毒警的工作是及其危险的,每年有无数的缉毒警在最危险的地方奋战,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年纪轻轻的时候便失去了生命,身为普通人的我们,应该铭记缉毒警的牺牲,从自己做起,也教导身边的人抵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