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柔肤水能用祛痘膏吗

用了柔肤水能用祛痘膏吗

用了柔肤水可以再用祛痘膏,不过要等到柔肤水吸收掉之后再使用,也就是脸上不黏腻的时候再使用祛痘膏,柔肤水是指PH值接近于7的较温和的化妆水,它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然后在涂抹祛痘膏,可以防止痘痘再次产生。

在长痘期间可以使用护肤品,护肤品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先使用洁面产品将面部彻底清洁干净,再使用柔肤水,等柔肤水干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祛痘膏了,等待15分钟左右再使用乳液以及面霜,目的是给祛痘膏渗入肌肤的时间,让祛痘膏更好地被吸收。

在涂抹祛痘膏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清爽型的柔肤水,高保湿的柔肤水可能会加速痘痘的生长,想要快速淡化痘印,一定要选用温和不刺激的柔肤水。

柔肤水需要搭配化妆棉使用,直接使用柔肤水拍打脸部可能会碰到痘痘,以及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肌肤表层。

平时建议减少化妆品的使用,如粉底液、隔离霜、遮瑕膏、高光液等化妆品,这些化妆品严重阻碍了痘痘肌肤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