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站着等你三千年是谁作词作曲

站着等你三千年是谁作词作曲

站着等你三千年是王琪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那就是时长达到了六分21秒,而国内大多数的歌曲往往会控制在三分钟以内。不过王琪之所以能够做出这样一首歌曲,正是因为他不拘泥于小节,对于他来说,只要一首歌曲能够受到人们的喜爱,无论是时长还是歌词的内容,都不应该成为创作者的一个限制。

这首歌的音律也非常的特别,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在听过以后根本不能够忘怀,似乎还沉浸在创作者那种悲伤的心情里面。这首歌主要讲述了一个男人和另外一个女人许下了诺言,可是却没有想到女人转头嫁给了另外一个男人。

虽然男人的妈妈告诉他是因为他们的缘分太浅让他放下,爸爸则是不发一言坐在门口抽烟,但是这个男人却表示自己不能够放弃。可当他到了门口,却也只看到了婚礼的现场和热闹的人群,最终看着自己心爱的人默默走远,男人只能表示他仍在原地等待。

没有人知道这首歌是不是描述了作者身上曾发生的一些事情,但是从旋律就可以看得出来,创作者当时应该处于一种极度悲伤的状态下,毕竟有的时候歌能写心,在写完这首歌以后,王琪也并没有能够创造出更优异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