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天适合做什么颜色的美甲

秋天适合做什么颜色的美甲

秋天适合做青柠金色,或者是秋枫褐、奶油兰姆酒棕、大地色、南瓜色等,其实选择美甲关键看自己的皮肤颜色,如果皮肤比较白皙,可以做一款淡淡的粉色,若是皮肤比较黑,可以做一款深的颜色。

生活中不仅要美容护肤,还要做美甲,精致的手指会加分很多,而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做一个好看的美甲心情也会美美哒。秋季天气比较凉爽,适合做深色系的颜色,比如姜黄色、落叶色、石榴红、芭蕾粉、海蓝色、酒红色、淡粉色、中性灰等。

指甲较短的妹子做一款纯色或渐变都可以,并不是指甲长才能做美甲,即便是短指甲的人也能做出好看的美甲。2019年比较流行果绿色和果黄色,这两种颜色比较淡,适合白皮肤,不过现在很多人都做这款美甲,如果不想和别人一样,可以尝试做网红色,类似于淡粉色,但是比粉色稍微深一点。

豆沙色和墨绿色都很显气质,而墨绿色很适合秋天,非常大气,同时比较显手白。豆沙色适合任何一种皮肤,即便是黑皮肤也能做这款美甲。另外。枯叶色和灰色都比较适合秋天,因为在秋季,周围的环境颜色偏暗沉,穿的服饰也是黑白等冷灰调,所以搭配这两款颜色会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