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艺凡怎么进的时代峰峻

张艺凡怎么进的时代峰峻

张艺凡是因为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舞蹈风暴》而被时代峰峻注意到,在此之后,对方的负责人找上了她,希望她能够进入自己的经纪公司,也承诺会给她更好的资源。所以张艺凡就签约了时代峰峻,在来到这个公司之前,她就已经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舞者了,加上有着综艺节目的加持,所以不是一个单纯的素人。

在加入时代峰峻以后,对方也的确如自己所说的一样给了张艺凡一些资源,还让她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创造营3》。可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档节目张艺凡受到了众多的争议,因为背后的公司是时代峰峻,这家公司在业内又小有名气,旗下还有tfboys这样的流量选手。

所以很多人都表示张艺凡是一个皇族选手,在这档节目里面,张艺凡的实力的确不是最优秀的,可是她的运气的确不错。在最后一场决赛里面,很多人都以为她会是一个陪跑选手,可她却以最后一名的成绩拿到了出道位,挤掉了很多观众非常喜欢的选手徐艺洋。

正是因为成功出道,所以很多团粉纷纷表示不可接受张艺凡的存在,而张艺凡也成为了这个团队里面身份非常尴尬的一位。其实她的舞蹈底子还不错,如果单纯的做一个舞者,没准会比成为一个艺人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