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变色润唇膏需要卸妆吗

变色润唇膏需要卸妆吗

变色唇膏也是需要卸妆的。因为如今市面上大部分都有颜色的唇膏里面都会含有一点重金属的成分,虽然短时间内对人体的伤害不大,但是长时间以往下去就会危害自身健康。

而且因为变色唇膏里面还有一种溴酸红的着色剂,这种着色剂会使变色唇膏在不同的环境下而产生不同的颜色。虽然目前还没有资料可以证明这种着色剂会导致唇色加深,但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尽量在使用完之后卸掉比较好。除非是一些孕妇专用的变色润唇膏,这类膏体上的颜色是由天然色素制成的以外,除此以外其余的唇膏全部都是需要卸妆的。

变色润唇膏卸妆的步骤其实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纸巾对折之后放在嘴唇的中间,然后上下嘴唇反复在纸巾上面来回按压。多重复几次之后,直到按不出红色的印记为止。千万不要直接用纸巾来擦拭嘴唇,这样会导致嘴唇变得红肿,并且会把层变色的润唇膏沾染到唇边的肌肤,清洁起来会更加麻烦。完成第一步之后在用手指将唇纹分开,将里面隐藏的残留物清洁干净。最后取一片化妆棉蘸取适量的卸妆水对唇部进行擦拭。这样就可以完美的清除唇部的变色唇膏了。我们在选择变色唇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品牌,尽量选择一些较大的正规品牌,这样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