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果绿色显白吗

果绿色显白吗

果绿色挑肤色,如果皮肤白的人可以穿果绿色,但是如果是皮肤黑的人,一定要慎选这个颜色,或者是不要穿这个颜色。

在很多人眼里,觉得绿色似乎会显黑,其实是本身的颜色没有选对,并不是所有绿色都会给人一种皮肤黑的视觉效果。但是果绿色这种颜色并不是所有人能够驾驭,它需要那种皮肤白到会发光的妹子能够驾驭,如果是黄皮或者黑皮的人穿,整体感觉会很差。

果绿色一般就是指果子的绿色,一般是成熟之前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显得有点“涩”。一般来说,要挑果绿色的东西一般都是饰品一类物品,但是如果穿了果绿色的衣服,那么可以搭配的颜色有鹅黄色,白色,黑色以及灰色。

鹅黄色跟果绿色是比较般配的颜色,穿着一身果绿色的裙子,鞋子可以搭配一双鹅黄色的,这样看起来很有活力感。而白色和黑色都是百搭的颜色,这就不用多说了,另外灰色主要是降低果绿色的明艳度,给人的感觉比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