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情深深雨蒙蒙是谁唱的

抖音情深深雨蒙蒙是谁唱的

抖音“情深深雨蒙蒙”是由杨胖雨翻唱的,她是一位音乐博主,声音非常动听,这首歌原唱是赵薇,其曲调非常伤感,但是经过改编后,却成为一首欢快的歌曲。

《情深深雨蒙蒙》是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片头曲,同时是90后的童年记忆,该曲在2002年获得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之最佳影视歌曲奖,算是赵薇最经典的音乐代表作品之一,当初这首歌发布的时候,就十分受欢迎,现如今被杨胖雨翻唱,再次走红网络。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杨胖雨是2002年出生,不过从她的穿衣打扮上看出,她给人的感觉非常成熟,但她的歌声很美妙,收获了不少粉丝。目前,杨胖雨翻唱的《情深深雨蒙蒙》已经在网易云上线,大家可以直接搜索播放。

在抖音中,杨胖雨还翻唱过《失眠》、《晚安》、《来自天堂的魔鬼》、《迷人的危险》、《当真》等歌曲,每一首都受到极高的点击量。杨胖雨目前还是一名学生,如果能够好好学习音乐,相信她未来可期,一定有不错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