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泫雅同款发夹怎么戴

泫雅同款发夹怎么戴

泫雅同款的发夹可以交叉夹在头上,重点在于颜色要五彩缤纷,重复的颜色不要密集出现。

泫雅风于2019年火起来,因为泫雅在退出公司之后,平时都会在ins晒出自己的照片,而她的打扮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其中她夹着五彩斑斓的发夹成为了网友议论的焦点。

泫雅风的发夹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小夹子,一种是发卡,这两种类型的发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颜色很鲜艳,大部分都像是马卡龙颜色。泫雅风火起来之后,很多人都争相模仿。

“泫雅同款小夹子”在佩戴的时候,要把多种颜色的小夹子先夹在同一缕头发上,相邻之间的两个夹子颜色不要重复。可以在夹头发之后,取一缕头发编发,然后把夹子都夹在这编发上,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泫雅同款发卡”在佩戴的时候,先把头发梳起来,梳成马尾也好,梳成丸子头也行,然后把发卡夹在头发上,有的可以交叉夹,有的可以顺着一个方向夹,要营造一种五彩缤纷但又凌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