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今夏用嘴给陆绎喂药是哪一集

今夏用嘴给陆绎喂药是哪一集

第二十三集,陆绎因为不小心中毒昏迷,在一旁的今夏着急万分,便找到了一个医仙给诊断。医仙很快就开好了药方,今夏便马不停蹄的为陆绎熬好了药,用嘴给陆大人喂药。

原本以为喝药一件很简单的事,却给今夏带来了不少麻烦。因为陆绎处在昏迷状态,所以无法进行吞咽,药汤根本送不到嘴里面。就在这个时刻,今夏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将药汤先喝到了自己的嘴里,然后再喂给陆绎。虽然药的味道很苦,但是为了陆绎能够尽快苏醒,今夏也顾不上这一切了。于是,便上演了今夏用嘴给陆绎喂药的镜头。

原来观众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没想到因为陆绎中途突然有了意识,一不小心将今夏的嘴给咬破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幕,虽然为今夏心疼不已,但是真的甜的不行。而且还有的网友说,其实陆绎早就对今夏有好感了,不过一直没有表现出来。

两人联手破案,每天整日整夜的相处在一起,日久生情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恋情的发展循序渐进,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在以后能够多多看到两人发糖。在《锦衣之下》这部剧中,两位主角陆绎和今夏两人的恋情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两位在剧中频繁发糖让大家看的摘不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