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恋江湖小说中爱德御书的结局是什么

恋恋江湖小说中爱德御书的结局是什么

热播网剧《恋恋江湖》的原创小说《谁说江湖好》中爱德御书最后为了保护盛优而被十三王子的余孽捅了一刀之后跌落悬崖,生死未知。

书中爱德御书的结局跟剧版比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出入,爱德御书和宫远修最后非但没有对暗影左右二使痛下杀手,还放了他们一条生路,可惜最后他的结局比起其他几位主角来却显得十分悲惨,不得不说导演对于身为男配的爱德御书最后依然没有丝毫的仁慈。

爱德御书原本是《恋恋江湖》中女主角余盛优的青梅竹马,两个人不仅从小玩到大,而且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默契度。

爱德御书和男主宫远修的弟弟宫远涵在很多方面的性格都极为酷肖,而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则在于两个人都极度自恋。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便想要在余盛优面前表现自己。不过在脑洞大开的盛优面前往往会弄巧成拙得不偿失。

值得关注的是电视剧版爱德御书角色的扮演者何宜谦并非是科班出身,他原本是重庆大学建筑系毕业的一名高才生,后来还出国深造过很长一段时间。回国之后的何宜谦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接触到演员这个行业,之后便展现出不凡的天赋,很快就被业界的一些大佬所注意到,这些年何宜谦的演艺之路也逐渐越走越顺,在加盟《恋恋江湖》出演完爱德御书这一深受广大观众所喜爱的角色之后,何宜谦的名字也开始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