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武器名字

九州缥缈录武器名字

《九州缥缈录》出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武器是苍云古齿剑,猛虎啸牙枪,长薪箭以及静都剑。这些都是魂印兵器,是天驱宗主世代传承的神兵。

苍云古齿剑为吕归尘所有,传说这把剑是由河络最伟大的女族长用秘术打造的,里面封印了龙魂的力量。苍云古齿剑历来都是天驱大宗主的佩剑,这柄武器是世代传承下来的。

在吕归尘拿到苍云古齿剑之前,它是前任天驱大宗主幽长吉的佩剑。苍云古齿剑会认主,只有得到承认的人才有资格拿起它,如果有人心怀不轨,想要强行霸占神兵,自己反而会受到苍云古齿剑的反噬。

猛虎啸牙枪是姬野的武器,这柄枪曾是姬家祖先姬扬的武器,它也是魂印武器,在天驱北斗七武中占有一席之地。据传,猛虎啸牙枪是五百年前打造的,在辰月发动乱世之战的时候,姬扬曾经用这杆枪屠过恶龙。

长薪箭是白毅的武器,与它配套的弓名字叫追翼,它也是魂印武器,来自于天驱。白毅是箭术高手,长薪箭是用特殊材料打造的,一共有七支。据传,七支长薪箭用掉之时就是白毅死亡之日。

静都剑是息衍的武器,和苍云古齿剑,猛虎啸牙枪是一同被打造出来的。殇阳关之战时,息衍曾经把自己的佩剑交给息辕使用,后来息辕继承了息衍的衣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