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江阳为什么自杀

沉默的真相江阳为什么自杀

江阳自杀是希望自己的死能够引起公众的注意。江阳追查侯贵平的案子已经10年之久了,在这10年的时间里他失去了工作也失去了女朋友,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调查。

他是一个非常正义也很有责任感的年轻检察官,当年他负责侯贵平案件的时候正是青春朝阳一般的年纪,但也是因为这起案件,他丢了自己所有的一切,而且坚持了10年遇到了多方阻碍也依然没有放弃,这个角色在故事的开篇就去世了,也是因为他的死揭开了这桩隐藏了多年的案件。

他其实并不是被人杀死了而是选择了自杀,因为他已经得了癌症不久于人世,他知道自己到死也没有办法亲自抓到凶手,所以他选择了自杀然后让张超将自己的尸体带去地铁站,想要让这桩案子变成一桩地铁抛尸案,这样公众的目光就会聚焦到自己身上,从而从自己身上牵出侯贵平的案子,这样10年之前的案件就会得到放心重视,所以江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疼的角色。

这起案件本身和他并没有多大的牵连,只是因为老同学的托付以及正义的内心,直到临死之前他都在牵挂着这起案子。他因为这起案件丢了工作后来还得了癌症,他用自己的最后一点光和热让大家注意到了这起案件,并且真的还了侯贵平一个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