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一飞为何喜欢三七

白一飞为何喜欢三七

喜欢三七的浪漫天真,白一飞他有自己的世界,那个世界是安静的,他不喜欢尔虞我诈,也不喜欢算计和猜忌。他学习诗词歌赋,对待事情彬彬有礼。只有三七这种,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功利性,没有很强的目的性,才会获得白一飞的青睐。

白一飞对三七是一见钟情,那个心动就一下子,可这个感觉却刻在了他的脑海中。白一飞有着不错的身世背景,还有才学,可以称得上是才貌双全的俊俏公子。看到率真的三七,他喜欢上了,他是一个专情的男子,只要喜欢了就是一生一辈子,他才开始追求三七。

白一飞的父亲和赵错一直针锋相对,他父亲还一直拿着小本本每天记下赵错的过错。这才有了赵错和三七两个人晚上进入白府,想找到那个记过错的小本本,可是怎么找也没有找到,三七打算直接烧了书房。却被白府的家丁发现,白一飞看到后立即给三七解了围。

面对被烧的书房,他竟然一点都不生气,反而说是自己烧的,把责任拉到自己的身边。只有爱惨了三七,才会这样的无所顾忌。三七率真,但她心有所属,和白一飞终究只能错过。他们应该都会找到自己最新心仪的那一半,一起幸福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