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骆玉珠结过几次婚

骆玉珠结过几次婚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结过两次婚。骆玉珠第一次是和王大山结了婚,生了一个儿子。第二次是和陈江河结了婚。

骆玉珠一开始因为误会离开了陈江河,嫁给了王大山,生了一个儿子叫王旭,但是后来王大山不幸去世,骆玉珠带着小王旭回到了杭州。陈江河一直在找骆玉珠,后来成功地打动了骆玉珠的心,骆玉珠也和陈江河重新走到了一起,并且嫁给了陈江河。

骆玉珠嫁给陈江河以后,也生下了一个儿子叫陈路,这个名字也是颇有来头的,陈路是骆玉珠和陈江河在去进货的路上生的,这样陈江河和骆玉珠就有两个儿子了。

骆玉珠在怀陈路的时候也是一波三折的,骆玉珠身体不舒服,恶心呕吐,她以为自己怀孕了,因为店里太忙,她也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就随便在小诊所拿了药,后来症状没有减轻,他又去大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是怀孕了。

医生告诉骆玉珠怀孕不能吃抗生素,玉珠非常担心这一胎能否保得住,想打掉这个孩子,但在陈江河的劝说下,骆玉珠还是留下了这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