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明生死语者小说是什么

秦明生死语者小说是什么

《秦明生死语者》小说是《尸语者》。这部小说也是秦明所创作的,小说中展现了各种不知名的尸体,有的还是碎尸,有的尸体已经蜡化,听起来就很重口味,这部小说也得到了很多作者的联名推荐。

《尸语者》其实涉及到的悬疑因素不算太多,但是展现出来的真实案例倒是令人惊讶,因为是真实案例,即使作者的文笔不算华丽,但其中展示出来的法医知识点倒是让人惊喜。所以让人看得下去。

在这部小说也展现了一个人物的成长过程,同时还告诫人们,虽然书中很多故事都是硬道理,但书是死的,人是活的,要善于结合实际情况运用才行。小说中还展示了人性,善恶天平始终都是偏向善的一方,所犯下的罪恶终究会有大白于天下的那天。

凡事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背后的缘由,这其中可能还要付出巨大代价,但这就是成长的过程。没有经历过就没有发言权。

《秦明生死语者》则是讲述了因为一具尸体,尘封多年的案子浮出水面的故事。为了能够演好法医的形象,严屹宽也是下足了功夫,经常跟秦明请教一些关于法医的知识。这部电影于2019年6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