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半是蜜糖半是伤林泰墨是不是反派

半是蜜糖半是伤林泰墨是不是反派

《半是蜜糖半是伤》林泰墨是反派。表面上热心善良的林泰墨实际上是一个最大的反派,他让袁帅离开了MH,而且还设计陷害江君,就连江君父亲的死也和他有关系。最后在袁帅和杜磊的合作之下,他的罪行终于被公之于众了。

林泰墨表面上看是一个非常和善的人,就连江君能够进入MH,也全靠他的帮助,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坏人,无论是袁帅离开MH,还是江君被陷害,都和他有分不开的关系,就连江君父亲的死他也是罪魁祸首。

袁帅和杜磊发现了他的秘密之后,分别以不同的方法收集证据。袁帅是在明处寻找证据,而杜磊则假装和对方合作,并且告诉对方,自己一定要打败袁帅,让他永远也无法翻身,但两人的计划成功之后,一定要把江君留给自己。

林泰墨本以为杜磊为了得到心爱的人,真心诚意的和自己合作,没想到对方只是为了能够更方便的搜集他犯罪的证据而已。当真相大白之后,江君才知道,原来自己父亲的死是林泰墨一手造成的,当年父亲是在林泰墨面前病发的,但是林泰墨不仅没有给自己的父亲叫医生,反而拿走了父亲可以救命的药。

当江君质问林泰墨的时候,林泰墨却表示:如果将军在自己的这个位置上,也会做出相同的选择。江君听了之后非常生气,并且义正词严的告诉对方,自己不会做出和他一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