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甜橙精油的使用方法

甜橙精油的使用方法

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加速甜橙精油的吸收,也可以在香薰机里面滴入几滴精油,让热度将其中的成分散发到空气中通过呼吸来达到作用。甜橙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多种,它与其他的精油使用方法大致相同。

甜橙精油通过名字就可以发现它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提取自橙子,这种提取物制成的精油味道与橙子的香味很像都比较香甜,而且这种精油还能够放松情绪还能够帮助睡眠。甜橙精油还能够帮助女生护肤,将精油滴入所要用到的护肤品中,还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前提是一定要控制好使用量不能过多。

在使用甜橙精油进行身体的修复时,它还能够帮助身体排毒帮助干燥的肌肤恢复莹润的状态,另外它还能够舒缓皮肤上的疲惫和疼痛,它还有一个比较受女孩欢迎的功效那就是能够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脂肪。所以甜橙精油一般在美容方面的作用极其受欢迎。

在使用甜橙精油进行面部按摩的时候,要将它与基础油进行混合稀释才能够达到直接上脸的目的,否则它的浓度会对面部有刺激性,在按摩面部时要配合提拉的手法按摩直到被全部吸收,可以用热毛巾辅助被吸收的速度,也可以在洗澡之前将它滴入浴缸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