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结局有没有收获幸福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结局有没有收获幸福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的结局没有收获幸福。王漫妮的感情线比较复杂化。和三位男士都以失败的结局告终,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个性独立的王漫妮注定是不会随便找一个让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就下去。她选择了出国留学。

梁正贤是个有钱又花心的海归,平日里接触的都是年轻貌美的女人。王漫妮虽然没有看上梁正贤多有钱,可是她是真的爱过梁正贤。梁正贤觊觎王漫妮的年轻美貌和享受被征服的新鲜感。王漫妮经过验证彻底对梁正贤死了心,并告知他和其他女人不一样,不会做梁正贤的小三。

王漫妮因为梁正贤伤心期间,前任上门照顾,可以看出多少还是有旧感情的。姜辰是小老板,不像梁正贤那么有钱,不会油嘴滑舌。王漫妮心里他更适合在小城市里的陌生人相处结婚,也不想回到家乡。实在受不了父母着急把自己嫁出去,邻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嘴舌,这也是她和姜辰有缘无分的一个原因。

张志和王漫妮的交往中,各种优越感就先摆弄出来,反而让王漫妮内心更加反感他。其实张志人品很好,王漫妮在大城市做销售员,什么样的客户群体都见过。对于张志总是端着身段和她说话,王漫妮肯定是看不上。最终王漫妮独自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