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严良最后查清真相了吗

沉默的真相严良最后查清真相了吗

《沉默的真相》严良最后查清真相了。严良是江潭市有名的探案专家,用朱伟的话来说,只要是严良插手的案件没有侦破不了的。电视剧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悬疑色彩,整个故事是以一起地铁抛尸案拉开了帷幕。严良经过缜密的分析和推理,终于将这起案中案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一开始张超出现在地铁站,声称自己的箱子里有炸弹。警方在箱子里发现江阳的尸体后,张超承认自己杀害了江阳,但是却在公开审理的时候又推翻了之前的口供。报社记者张晓倩收到了与地铁抛尸案有关的信件,写信人声称将会以九宫格的方式公布案件真相,但条件是报社每期都要登九宫格的内容,否则就会制造爆炸案件。

地铁抛尸案成功地引起了社会极大的反响。警方出动最为精良的队伍开始调查这起案件。其中就包括江潭市有名的探案专家严良。严良经过认真的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案中案,也就是说,江阳之死的案子牵扯出十年前的侯贵平案件。

最终经过严良的努力,终于查清了所有案件的真相。江阳多年的付出也终于有了回报,但是可惜的是,江阳已经为之付出了宝贵的生命,而所有参与策划案件的人也受到了法律的惩罚。让所有人感到欣慰的是,幕后的真凶和所有罪犯都被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