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至尊宝到底喜欢白晶晶还是紫霞

至尊宝到底喜欢白晶晶还是紫霞

至尊宝一开始喜欢白晶晶后来爱上了紫霞。《大话西游》电影中,至尊宝一开始喜欢的女人是白晶晶,他为了救白晶晶的生命,一次又一次地利用月光宝盒经过几次穿越,目的就是想要让心爱的女人复活。但是至尊宝在最后一次穿越中却遇上了紫霞仙子,两人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至尊宝爱上了紫霞。

如果说至尊宝对白晶晶没有任何感情也是不可能的,在白晶晶挥剑自刎的时候,至尊宝的难过是显而易见的,所以他才会不停穿越,目的只是想制止白晶晶自杀的行为。没想到在最后一次穿越中,至尊宝却遇见了美丽动人的紫霞仙子。紫霞利用仙术钻进至尊宝的心里,发现他的心里竟然还装着另外一个女人。

紫霞无法接受至尊宝心里还有其他女人的事实,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此时的至尊宝还没有察觉自己对紫霞的感情,他还是认为自己喜欢的是白晶晶。后来至尊宝请求春十三娘将他的心脏剖开,此时的他在看到紫霞流下眼泪的时候,才明白自己已经对紫霞动了心。

最后为了救紫霞的生命,至尊宝明知道变成孙悟空之后无法恢复,但还是义无反顾地变回了孙悟空。至尊宝曾经在睡梦中叫了白晶晶的名字98次,但是他却叫了紫霞的名字784次。说明至尊宝一开始是爱着白晶晶的,但是那也许只是一种年少初恋的情怀。至尊宝为了紫霞却可以抛弃自己的一切,说明他对紫霞的爱情是真挚不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