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貌至上帅文帅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外貌至上帅文帅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帅文帅的真实身份是著名企业家的儿子Kris李,Kris在一次意外中被反派马克陷害,之后陷入了长期的昏迷中,之后更是被与和他中文同名的拓文帅利用荷鲁斯之眼调换了身体,从此开始了自己漫长的苏醒之路。

Kris李是校草级别的帅哥,还有几十亿的遗产等着他去继承,而拓文帅只是一个又黑又胖的丑小子,并且他还经常受到别人的欺负和排挤,后来在一次阴差阳错中拓文帅发现自己能够将自己的意识在两具身体里随意进行切换,一具是他不受人待见的本体,另一具则是外表帅气逼人的校草Kris,该剧的故事也围绕着这个情节往下进行发展。

《外貌至上主义》这部电视剧从开播起便受到了许多观众们的喜爱,该剧由张大大、朴所罗门主演,以一种魔幻的开头方式展开故事线,讲述了因为丑陋的外貌而遭人排挤的拓文帅在一夜之间得到了帅气的身体,从此开启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生活的故事,该剧在以一种喜剧的方式娱乐了观众们的同时也揭示了许多现实中存在的问题。

剧中帅文帅Kris李的扮演者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年轻演员朴所罗门,朴所罗门现年仅20岁,从2014年出道至今已经参演了《百年的新娘》、《外貌至上主义》等一众电视剧,同时《外貌至上主义》也是他来到中国内地以后所拍摄的首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