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可以当定妆用吗

气垫可以当定妆用吗

使用气垫去进行定妆是可以的,但是它的效果是比不了散粉,因为散粉才能够更加彻底的把妆容定好,而且时间也会更加的长久,散粉会效果好一点,尽量去使用散粉进行定妆。

如果使用气垫bb霜不定妆眼脸部会变得油腻感增强,在涂抹气垫bb霜之前,通常会先进行护肤,护肤品的滋润本身就比较强,而气垫bb霜也具有很好的滋润性,加上使用的隔离霜,所有的护肤品和底妆打在脸上,脸部皮肤的油腻感就会增强,所以用完气垫bb霜,如果不定妆的话,就会出现脸部油腻增强,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容易粘着在皮肤上,影响皮肤的健康。

而且用完去了bb霜不定妆会出现妆容持续时间缩短,定妆不仅能够吸收面部多余的油脂,而且还能够减少油光满面的现象,妆容更加持久更加光滑的自然。

用完气垫bb霜后不定妆,妆容的持久时间大大的缩短,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基本上出了门就瞬间把刚刚画好的妆脱得差不多没有多少了,所以尽量化完妆之后一定要去定妆,不定妆的话整个妆容就会瞬间消失,这在冬天来说还算好,到了夏天基本上刚刚精心化好的妆就瞬间没了,心情也会变得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