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子虞影子是好人吗

子虞影子是好人吗

其实境州并不是坏人。

或许很多人觉得境州杀了自己的主人,占了自己主人的身份,他就是一个坏人,但其实境州走到这一步,完全是被逼的。

境州作为子虞的替身,从小便被灌输要誓死保护自己主人的思想,他思想的转换原本应该是不容易的,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背叛自己的主人,他无可奈何,但他不得不这样做。

原本境州只是安分做着自己替身的身份,却因为子虞受伤,让他第一次走到阳光下,虽然用着子虞的身份,但他并没有忘记自己影子的身份,这从境州在面对外人时眼中的隐忍便能看出来。

但让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作为替身竟然爱上了主人的妻子,他对小艾的喜欢是掩饰不了的,但这并没有让他想要杀了子虞抢占身份。

其实境州的转变是从子虞让他去收复境州开始的,世人都知道境州守城的是杨苍,武功高强,几乎无人能敌,但子虞告诉他境州大战需要诱饵,而境州就是那个诱饵。境州体会到了身为影子的痛苦和无奈,他想要一个堂堂正正的身份,而子虞也承诺他将会放他离开。

可惜等他胜利归来时,却发现自己的母亲被人杀了,而且自己也遭到了刺杀,他明白子虞对自己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为了自保,他不得不对自己的主人下手,这样他也能拥有真正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