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嗨唱转起来有王一博吗

嗨唱转起来有王一博吗

嗨唱转起来这个节目有王一博。王一博原本是一个机车党,喜欢健身运动,后来扮演了《陈情令》的主角蓝忘机,在网络上走红,他和电视剧里的角色一样,有一点冷淡,这次参加嗨唱转起来,可以说是满足了很多粉丝的心愿。

王一博年龄不过20,可以说是特别年轻的一位演员了,但是他在《陈情令》里的眼睛却很成熟,完美的表现出了蓝原著忘机的性格,由一开始的淡然脱俗,与世无争,但后来力排众议,站在魏无羡的身后,这样的人物设定,性格独特又爱恨分明,一个超脱人群的有修为的得道弟子,和一个修炼邪魔外道人的真挚情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一博也因为这部剧在网络上快速的走红,大家亲切的称他为酷盖。

酷盖的名字是有原因的,因为王一博是一个真正的耿直boy,可能是因为还年轻吧,所以说的话都很直白,思维也很独特,再加上帅气的面孔,修长的身型,被他的粉丝们称为弟弟和酷盖,而肖战被称作是哥哥,也是特别的温馨,王一博最喜欢的是机车,还拿过奖项,滑板也是他拿手的运动之一,是一个很喜欢运动的男孩。

在这期节目中,当主持人说下一位登场的是酷盖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因为大家知道接下来出现的会是谁,很多人都没想到他也会来到这个节目,王一博温柔的嗓音,和对音乐独特的理解,让观众的掌声不绝,大家直呼王一博能上这个节目还真是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