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太铉为什么退队

南太铉为什么退队

南太铉退队是因为他跟公司早就协商好了。他觉得自己想要走的音乐道路跟YG所铺设的音乐道路不一样,所以决定退队。退队之后他进行单人活动。

南太铉于2011年成为YG的练习生,2013年跟姜胜允、金振宇、李胜勋和宋闵浩以WINNER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之后跟随组合一起发表过不少专辑,他个人也收获了不少人气。2016年,南太铉选择退出组合,当时传出了他是心理有问题,所以才选择退队的说法,一度也引起了粉丝担心。

不过南太铉之后公开表示,自己没有心理问题,大家的猜测也只是猜测而已。他也表示自己是跟公司协商好了才选择了退队,YG和WINNER对他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大家庭,他离开之后有段时间也挺不安的,觉得很辛苦。他对自己退出队伍一事感到抱歉,并且希望团队未来能够变好。

而离开了队伍之后南太铉,一度时间也没有收入,他直言退队对自己产生最大的变化就是变穷了。不过他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成立了公司,以全新的面貌回到乐坛。因为还有喜欢他的粉丝在等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