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色腮红适合黄皮肤吗

黄色腮红适合黄皮肤吗

黄皮肤并不适合使用黄色腮红,无法起到提亮整体肤色的作用,建议尝试粉色、橘色或者珊瑚色等色系较为日常温柔的腮红,试用后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腮红就像口红一样,使用正确了就能显著地提升整体的气色和妆感。但是就和妹子们平常挑选粉底色号或者口红色号一样,市面上的腮红色号千变万化,如何在众多的种草单品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而亚洲人皮肤整体偏黄,如果腮红挑选不到位的话,不仅起不到预期的作用,还可能会使肤色看起来更加暗沉。那么黄色腮红究竟适不适合黄皮肤使用,皮肤偏黄的妹子又该选择哪种腮红呢?

1. 拒绝无效腮红

黄色皮肤的女性在化妆时,首要追求的必然是在不显得僵硬的前提下尽可能去提亮肤色。之所以画上腮红,一方面是为了在一系列底妆过后为肌肤增添气色,另一方面也可以衬托肤色,让整体效果更加明媚白皙。而黄色腮红对于黄皮星人来说完全起不到这样的作用,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的灰暗无神。因此建议黄皮肤妹子不要使用黄色系的腮红。

2. 尝试柔和自然的色系

亚洲人的黄色皮肤其实并不可怕,在做完清透服帖的底妆之后,肤色就可以明显白皙许多,这时不妨尝试粉色系或者橘色系这样比较清新柔和的颜色,既能凸显活力粉嫩的气色,而且很适合亚洲女性美丽淡雅的外在形象。建议不要轻易尝试如紫色系等这些容易衬得皮肤更加暗淡的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