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眼线手老抖怎么办

画眼线手老抖怎么办

画眼线时手老是抖的话,可以将手肘抵在化妆桌上画眼线,平时也不要用手提着眼皮画内眼线,可以将头仰起从下方开始画眼线,选用笔头较软的眼线笔,也可以防止手抖。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用胳膊肘抵着化妆桌,再将镜子平放,让眼睛往下看镜子然后画眼线,这样有了支撑点之后再画出来的眼线就会流畅很多,而且记得画眼线的时候不要来回描画,这样画毁了之后会越描越黑。

由于我们的眼皮非常薄,所以不要用手提着眼皮画内眼线,我们将头稍微仰起,用手按住眼皮将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画,最后用棉签沿着眼线收尾上翘的方向拉,再涂上一层大地色眼影,这样画出的眼线不会晕染。

我们也可以先确定画眼线的三个部分即眼睛的眼头、眼中以及眼尾的位置,然后调整下眼睛和眼线笔是否水平,选用笔头较软的眼线笔,从眼中向两边画眼线,先顺着眼尾方向拉平眼睛,再用手指把眼线轻轻拉到眼头部分,将眼角部分补充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