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茧最终凶手到底是谁

破茧最终凶手到底是谁

《破茧》最终凶手文白。谭景天意外地卷入了一起案件当中,为了洗脱自己的罪名,他协助警察一起破案。最后他不但还了自己清白,还找出了当年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

谭景天是毒理昆虫专业的研究生,也因为他的这个专业他被卷入了一起案件当中,因为这起案件的嫌疑人是通过昆虫来作案的。为了洗脱自己的嫌疑,他协助自警察一起破案,在破案过程中,他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职业,通过昆虫来帮助警察破案。

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不仅还了自己清白,还找到了当年杀害自己母亲的凶手。他的母亲是从楼顶上摔下去死去的,多年来他一直都怀疑自己的母亲是他杀,但是一直苦无证据,直到这次破案,他才找到了杀害母亲的真正凶手,而这个凶手就是外科医生文白。

文白表面上是一个既帅气又有能力的外科医生,但实际上他的心里却有些扭曲,甚至一直以来都不敢吃巧克力。他的身上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缺陷,是因为他曾经亲手杀死过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谭景天的母亲。在文白还小的时候,他的母亲和父亲整天吵架,并且最后还离了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看到自己的父亲和谭景天的母亲在一起,于是他就怀疑是这个女人破坏了自己的家庭。

当看到这个女人站在楼顶的时候,他就想要吓一吓对方。他拿着蝴蝶去吓对方,可没想到对方在惊吓之下却掉下了楼。他逃跑之后恰好碰到了金灵,当时金灵给了他一颗巧克力,可是当他想要吃巧克力的时候,巧克力却已经化了,自此之后他就再也不敢吃巧克力。